🤵‍♂️結婚新郎西裝是一個重要的決定,它不僅代表著你的風格和品味,也承載著婚禮這一特殊時刻的意義。

🤵‍♂️新郎西服租借或購買都有其利與弊。在做出決定之前,預算、個人偏好和未來穿著的頻率都是需要考慮的因素。

📌在決定是租借還是購買新郎西裝之前,有幾個關鍵因素需要考慮。

租借西裝的優點包括

  1. 成本較低:租借通常比購買更便宜,這對於那些僅在少數特殊場合穿著西裝的人來說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2. 方便:租借西裝通常可以在專業服裝店或者婚紗店找到,他們提供的服務可以讓你很容易找到合適的尺寸和風格。
  3. 不用擔心保養:租借後不需負責清洗和保養,婚後不需要為西裝的保存和維護而煩惱。

購買西裝的優點包括

  1. 專屬定制:購買西裝可以定制符合你的身材和個人風格,你可以選擇布料、剪裁和配件等,使得西裝更符合你的需求。
  2. 長期投資:如果你預計在以後的活動或場合中需要多次穿著西裝,購買可能會更具成本效益。
  3. 保值和重複利用:一套好的西裝可以持久耐穿,並且在其他場合也可以穿著,例如商務場合或其他特殊場合。

因此,請考慮你的預算、個人偏好和未來的使用頻率來做出適合的選擇。無論你選擇租借還是購買,都應確保西裝合身且符合你的風格和場合。

【西服搭配小技巧】

兩套西裝創造混搭風四個造型-原來混搭風也有公式,你聽過著名的 80/20 法則嗎?

平常在搭配上,初學者以不超過三個顏色比例為原則,那身上的顏色比例呢:就是 80/20,

以主色調 為主,佔全身顏色的 8 成,想當然而,其他顏色比例佔 2 成

選定一個身上的主題,列這套以棕色為主的復古色系,有西裝、西褲、背心,

搭配黑色襯衫將原本棕色格子的顏色帶了出來,在雅痞紳士間,又帶了幾分復 古的俏皮感,

全身也不超過三個顏色,如拍照景色是英式古典風的話會很相互輝映喔~

【小編私心推薦西服品牌】

小編喜愛第1名~Taste&suit-品位室 

網站資訊 https://tastesuits.com/

推薦的理由

服務項目:訂製西服、租借西服、訂製襯衫、西服配件、專業穿搭顧問

  • 高質感西服訂製的服務
  • 選擇到服務都很完整
  • 服務人員有著專業的服務態度

小編喜愛第2名~ 風尚名品西服

網站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ierreRregent/

推薦的理由

服務項目:訂製西服、租借西服、訂製襯衫、西服配件、專業穿搭顧問

  • 跳脫傳統西服限制,不斷創新的態度
  • 價格親民,而且訂製後一年內都可以免費修改西服的尺寸
  • 西服具時尚、年輕及獨特性

小編喜愛第3名~ 華紳訂製西服

網站資訊 https://www.invog.tw/

推薦的理由

服務項目:訂製西服、租借西服、訂製襯衫、西服配件、專業穿搭顧問

  • 與眾多婚紗品牌、工作室合作
  • 租借的價位也平易近人
  • 每季都必需推出服裝設計新品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