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tudio

專業錄影團隊-我們不拍沒有溫度的婚禮影片,兼顧電影質感及自然紀實的婚禮錄影,不過份干擾婚禮現場,忠實呈現人與人的互動,打造您的婚禮紀錄電影,曾任NONO、浩角翔起、田壘…等婚禮拍攝,各式動態錄影服務項目:婚禮錄影、婚錄、婚紗側錄、尾牙、轉播、MV拍攝、求婚拍攝、愛情故事、微電影、形像廣告、工商廣告等等。

我們覺得錄影它可以還原現場,哪怕多年之後,白髮夫妻坐在電視前,仍能透過電視的影像和聲音,感受到當時結婚時的歡樂、父母的叮嚀、親友的祝褔。就像看電影一樣,能夠輕易重回當初的喜悅及過程…

【關於我們】

我們創立於2010年,累計拍攝場次達千場以上,拍攝多年我們認為婚禮錄影應注入微電影的思維,除了紀錄外更要有電影的質感,同時重視現場流程的氛圍,不過份打斷流程,讓現場氣氛自然發酵,我們是專業影像錄影團隊,打造您的婚禮影片,紀錄您的愛情微電影,不過份干擾婚禮現場,忠實呈現人與人的互動

我們目前有二組團隊,團隊成員皆經過ELstudio挑選及訓練,品質水準皆嚴格把關,好日子不多,服務團隊數量有限,有喜歡我們作品的朋友,趕快來詢問哦!

【EL stduio六大特點】

詢問請洽👉LINE:fred1224

⭕唯一官方連絡帳號,其它都非EL出品。

我們拍到送客結束,無超時費及提早費,讓您輕鬆控制自己的預算。

如果您沒找婚顧不要緊,我們會適時的引導儀式現場,並在婚前提供您任何想問的婚禮疑問,讓您的儀式更為順暢。

一律簽訂合約,合約內容有對於新人的賠償條款,讓您付的安心。

婚前您可選擇見面討論或是線上討論,如要見面討論只要您有時間,都是可以告知我們。

請盡量告知您的想法,我們不怕您說,只怕您害羞不敢和我們說,因為您說的越多,我們越知道您的想法,建立良性溝通橋梁。

親切且即時回覆,單一窗口,

詢問請洽👉LINE:fred1224

⭕請認明唯一官方連絡帳號,才有保證。

政府合法店家:

統一編號:85212434

 

加入 Line

聯絡資訊


LINE:Fred1224
電話:0939229695
Mail:elstudio520@gmail.com
統編:8521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