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文章中的男女主角,正是當時的那對佳偶——李佳芯女士及張家基先生

同樣也是新冠肺炎下的「婚禮受災戶」,誰能想像結婚的婚宴、飯店、賓客都找齊的狀況下,碰到疫情的關係必須要全部取消。

而我們團隊突然靈機一動,當機立斷提出「線上婚禮」的可能,也非常感謝張先生及李女士的首肯,讓我們願意嘗試這樣新潮的婚宴策劃,當然結果出奇地好。

也正因為這場「無國界」的婚禮,反而讓世界各地的賓客,都能透過數位的方式給予祝福。

但是當然,仍欠賓客們一場實體的浩大婚禮。三年後的今天,正當新郎及新娘猶豫不決是否要重辦實體婚宴時,不久前過世的新郎爸爸,托夢給新郎,並且告訴他:「這婚宴該辦!」於是便策劃了這整場婚禮的行動。

此次重辦不僅是給予雙方更圓滿的祝福,更是有著滿滿的孝心加注,讓這場一波三折後婚宴如期進行。

是不是非常感人呢?小編我都快被兩人的愛給融化了,所以因應各種困難及問題的婚宴活動,百分百找EL專業攝影團隊就對了,我們絕對有自信幫您一手操刀,給您最完善且圓滿的婚宴唷!現在就來找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