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時事新聞連結 https://ssur.cc/rNr34iQ

ELSTUDIO婚禮錄影團隊看到一則驚嚇的婚禮相關新聞;這是一場實在是一場令人匪夷所思婚禮、讓人咋舌的經歷!想像一下,婚宴現場竟然變成了類似「A片實境秀」的場面,實在是難以置信。

對於我們這些長期在拍攝婚禮快剪快播經應豐富的人來說,最不能容忍的事情之一就是流程的「急躁」。特別是在婚禮現場,當嘉賓和雙方親屬都到齊時,更應該以慢條斯理、有條不紊的方式進行。但畢竟這樣的情況在婚禮現場其實「不少見」!在網路上一搜尋「尷尬的婚禮」,就會出現上百條「大失誤」的案例。因此,選擇一個優秀的和品質卓越的婚禮團隊,絕對是明智之舉!

婚禮就像一場冒險,需要有一位堅定的舵手。一個出色的企劃團隊會選出最優秀的主持人,也就是「婚宴船長」,他能夠觀測來賓反應,維持現場氣氛,讓尷尬的氣氛轉為熱鬧現場的「爆點」!這位「船長」不僅需要具備豐富的經驗,還需要擁有高度的應變能力,面對各種突發狀況能夠迅速做出正確的決策,控場能力強的主持人,對於婚錄廠商的快剪快播,是有相當大的幫助!

而婚宴的企劃則是「航海士」,他在行前精心擘劃,決定婚宴的成功與否。從宴所佈置到工作人員的發包,再到現場的流程等,都是由他來掌管,保證「出包率為0.00000001」!這位「航海士」需要擁有卓越的組織能力和細緻入微的觀察力,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無懈可擊。

在這個重要時刻,我們深知您對婚禮的期望和希望。因此,我們為您嚴選了一批優秀的婚禮主持人與婚禮企劃人員,他們將以專業的態度和用心的服務,為您打造一場別具特色、溫馨感人的婚禮。

EL為您推薦我們配合過覺得還不錯的主持人哦!歡迎大家說我們介紹的,搞不好會有小驚喜哦

推薦團隊1. Pink Wedding品悅婚禮人 

擁有強大無可取代的實力~而實力是無數場婚禮的經驗累積出來的,從婚前溝通、給新娘驚喜、婚禮活動到婚禮流程規劃,內容都能一手包辦,不論是浪漫、溫馨、熱鬧或是感人的婚禮風格,引導並滿足每一對新人獨特的婚禮節奏。細膩的婚禮顧問最懂如何打一場完美的婚禮,從婚禮前的婚禮企畫統籌,到婚禮當天儀式引導,加上在主持人在深入認識你們的故事後,透過自然細膩的主持風格,帶領賓客進入你們的愛情故事,掌握婚禮的起、承、轉、合,實現你們的完美婚禮!

推薦網址 https://ssur.cc/RAn9LUa

推薦團隊2. 婚禮。企劃。主持 wendy 于葶 

從100年進入了婚禮的世界,喜歡把新人當作是自己的朋友,喜歡幫你們完成夢想、喜歡婚禮的充滿感動,喜歡傾聽和分享彼此的故事;一開始進入婚禮企劃主持是在婚宴會館,一路至今已經11年多的資歷,且執行超過1000場的主持企劃經驗!

推薦網址 https://ssur.cc/4fSCrfZ

推薦團隊3. 婚禮主持人 Nina

頗受好評的主持人,不但專業細心,注重細節,同時也具備強大的控場能力;在主持的時候擅長西式溫暖風格,但是在遊戲的時候又可以很快的帶動現場歡樂的氛圍,將她推薦給你,希望你也可以透過影片,找到你們所期待的溫度。

推薦網址 https://ssur.cc/e6YaWF9

推薦團隊4. 報囍囉創意婚禮 南部

如同每位女孩一樣,擁有夢想中的婚禮,將每位女孩兒渴望的婚禮,當作自己的婚禮般打造報囍囉!擁有著滿滿對於婚禮的熱忱,每場婚禮都加上了100%的油,全力以赴,一場婚禮不只是新人和主婚人的事情,更是參與賓客留下記憶深刻的開始,用心打造,你我的專屬婚禮活動·重視賓客與新人間的互動,成為新人人生中大事的好朋友,新人的婚禮,!

推薦網址 https://ssur.cc/Ey4RYpo

推薦團隊5. 薇加幸福婚企主持-Vicky

將最好、最令人難忘、賓主盡歡的婚禮帶給各位好朋友們,在工作上最大的目標,所以會依據每一組新人的特質,事前詳細溝通,規劃及設計符合新人個性的婚禮、活動內容及主持稿,協助提醒婚禮相關細節,親切、自然並且重視新人及賓客互動的主持方式,呈現新人最想要的婚禮效果。

推薦網址 https://ssur.cc/WFnqJ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