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出處: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46236

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我就跟老公說唯一的要求是要有婚錄和快剪快播!

因為覺得照片是很好的記錄, 但影片更能回憶當下的情緒

然後快剪快播又可以讓來賓們看到早上他們沒辨法參與的儀式

在網路上找啊找! 某天看到fb跳出一個快剪快播的影片, 按下去看, 咦! 影片很讚耶!

找婚錄團隊的宗旨是, 希望他們的影片是讓我這個陌生人也能感受到當中的感情, 氣氛

一部一部影片看下去, 更確定ELstudio就是我想要的婚錄團隊了!!

但老公還是希望可以先面談看看, 所以就約了ELstudio的Fred出來聊聊天

當天也只是和Fred聊聊喜歡的影片風格, 拍攝手法等等, 他也沒強迫我們要立馬決定

但其實我早就下定主意啦, 老公都沒辦法阻止, 哈哈哈

 

婚禮前很多事情一直找Fred詢問意見, 他快變了我們的婚禮顧問了!!

直到婚禮當天, Fred和阿文早早就到了飯店, 在我梳妝期間, 他們就先幫忙拍一些影片

阿哲先在老公家錄片, 之後也來飯店三機開拍!

整場婚禮下來, 除非必須是一些特定看鏡頭的畫面, 不然其實不太覺得他們的存在(隱形人嗎?!)

(是想說, 他們真的用不打擾的方式, 去幫我們記錄著一切, 一些我們不知道的畫面)

 

在敬酒後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刻了, 播放快剪快播!! 一看真的超驚喜! 拍的太好! 剪輯太厲害!!

之前聊天時有提過的東西, 畫面呈現方式都有一一做出來! 很用心很認真!

因為我們是午宴, 然後早上8點才開始, 有迎娶, 文定, 證婚! 快剪快播從迎娶到一進的畫面都有!!

整個覺得太神了! 超級謝謝大師Fred在短短的時間內把影片趕出來! (太燒腦了! 送你一些核桃和銀杏好不好?)

當下現場所有來賓很驚喜也很開心, 都覺得影片真的拍得很好!!

(已經有好幾個親友跟我要了ELstudio團隊的聯絡方式了, YEAH! 好東西要多分享)

過沒幾天, Fred就把快剪快播的影片給我們了, 還有上字幕, 超貼心!

影片網圵:

【快剪快播|婚禮錄影】新莊晶宴-William&Fel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