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在準備婚禮時一定會有個家財散盡的感覺……因而開始節省自己認為不必要的預算,我也是,第一個刪除的預算就是動態錄影,覺得反正都有照片看啦,有沒有影片有差嗎?有這樣想法的,你會後悔你會後悔你會後悔!因為照片記錄的是瞬間,有可能你看了這張記錄瞬間的照片還是想不起來當時在幹嘛!但是如果婚錄幫你把整個婚禮過程都記錄下來,看著你們自己演的電影,閉上眼睛也都是笑與淚……
相較於許多現代新娘,我是一個比較不怕麻煩處處貨比八十家的人,所以才能在找靜態攝影時碰巧地看到EL studio的作品,讓我當初那個省錢計畫破功,但我很感謝那8分鐘的影片,讓我認識Fred黃哲宗,Fred很特別,早在婚禮前半年就把我加入他私人的FB,更是有空的話都會主動找我聊天,他說,如果能在言談之中更瞭解新人,那麼作品就會更打進人心……他就是那麼一個讓人鼻酸的人!FB搜尋ELstudio|婚禮攝影!啊!重點忘了說,浩角祥起 黃鐙輝 田壘 NONO 等超多明星人生大事的電影,也是由他負責掌鏡的喔!

想起那8分鐘,我像看電影般地與那對新人一起哭一起笑!現在,我也想要把那樣的氛圍帶給正在準備婚禮的你們!

原推薦文連結: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398
影片連結:https://vimeo.com/146497751 或點以下圖片

[婚禮錄影]簡單的幸褔@晶麒莊園|證恩+柔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