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琛富&亞潔全家大小的支持,家裡姐妹幾乎都指定我們團隊拍攝,還熱心的幫我們寫了老公及老婆兩篇推薦文,實在很可怕

老婆的推薦文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775732.html

影片請點我

在婚禮的籌備過程中,每一個環節真的都很重要,但對我們來説婚禮攝影的部份才更重要,畢竟當天新人除了是男女主角,但腦中其實還要去思考婚禮的流程進度,所有的步調都變得非常的緊張緊湊(一生一次的婚禮要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所以婚禮進行中一定有很多很精采的事情與畫面是我們來不及看到的

婚禮的畫面紀錄很重要,因為是珍貴的回憶。

所以在尋找婚錄,我非常的謹慎,我是在非常婚禮網站上搜尋一般婚攝拍攝新人婚禮的大概費用、流程、檔期,那當然最重要是攝影師拍起來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感覺,當然很多攝影師都會放自己的作品,有的風格拍的很奢華,但是我要的是溫馨最真實的紀錄,幾乎看了非常婚禮上所有婚攝的作品。

我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攝影師,再將他所有作品全部看過,也確認(就是他了),接下來就請老公與婚攝聯絡。

在面談的過程中,我發現婚攝有很多想法比我們想的還仔細周到,也提醒我們很多當天該注意的細節,甚至連如何挑白紗,白紗裙擺的部份會影響進場拍攝的畫面都替我注意到了,真的很仔細!

我們也告訴婚攝我們想要拍攝的感覺及想法,婚攝也都能夠接受配合,並給我們意見(畢竟有些攝影師都很自我〜哈)感覺的出婚攝的細心及對攝影的熱忱!所以我很信任他攝影的專業技術!

 

有興趣的新人們,可以點進去看影音網站裡面就有我婚攝的聯絡資訊
不止有我的婚禮作品更有藝人婚禮的作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