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維翎+欣庭的真心推薦,未來的婚禮錄影我們會更加用心服務好每對信任我們的新人 連結:  http://onewife.li/blog/weddingshare_fred/

http://onewife.li/blog/weddingshare_fred/

雖然我們婚禮預算有點吃緊,但婚攝、婚錄、新秘三項,是我跟老公早就決定好一定要請的三大要角。
說來很巧,在我結婚的前幾個月,我的表弟剛好結婚,想當然我會特別注意他請的這三角啦,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婚錄黃哲宗–Fred,為了多擷取幾個角度,也為了確保關鍵的進場鏡頭,Fred竟然在紅毯的花柱上埋了GoPro耶!為了拍出不同的效果,還在地上架小軌道,整個人快趴到地上去拍,真的是一百分的敬業!我還去借了表弟的婚禮影片成品來看,剪接的手法跟風格也是我們喜歡的,理所當然的,Fred被列入我們的候選人名單中。

為什麼是候選呢?因為除了CP值高和拍攝風格以外,能夠和婚攝互相搭配,也是我們選擇婚錄很重要的一點,既然都請了婚攝跟婚錄了,當然希望照片、影片成果都一百分啊!

所以在我們跟婚攝Ellis談的時候,有順便詢問他是不是有推薦的人選,這時候Ellis推薦的竟然就是幫我表弟拍攝婚禮的Fred,這不就是命中註定嗎!!所以我們馬上就決定請Fred來為我們婚禮操刀了。

Fred不愧是命運之神相中的男人,合作過程中不時讓我們覺得真是挑對人了。
舉例說吧!Fred非常的細心,初次面談的時候,我們請Fred幫忙看一下婚禮流程,Fred除了給我們意見外,針對各個環節的細節也詢問的很詳細,甚至有些東西是因為他的提問我們才想到的!(汗)

對於我們提到希望特別注意的拍攝重點,Fred除了一一記下來,也會提醒我們一些該注意的東西,我不小心忘記確認的時候還會提醒我,婚禮前一天還特別打電話再次確認還有叮嚀一些東西,真的是比新人還要用心啊!

另外,婚禮上我跟老公有自己準備三段影片,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紀念,於是我們跟Fred商量,是不是可以幫我們剪到影片中,Fred也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下來,其實他可以不用費這個工的,真的揪感心。

再來說到影片成品吧,我們大約是在婚禮後兩個月拿到成品的,除了精選以外,每個重點環節,如文定、闖關、迎娶、進場….等,Fred都還會再剪一段紀錄喔,按著順序看下去,會有重新回到那一天的感覺,讓人忍不住一直回味,像我重看了大概十遍吧,我媽更誇張,連續好幾天都一直看,看到我家人都抗議了,哈哈。

廢話不多說了,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禮精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