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原址: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1183

我是2017年12月底結婚,我原本預計找的婚紗攝影師因為手骨折的緣故,所以臨時沒有辦法接案,而這件事情大約是9月的時候才讓我知道這個案子必須取消。

當下非常的驚慌,因為2017年是孤鸞年, 所有的好日子都集中在年尾,所以如果今天有一點實力的攝影師/錄影師通通都額滿了, 我差一點以為可能找不到人來幫我的婚禮做記錄。

可是我也並不想因為找不到人所以就降低我想要的品質,我還是很努力的一個一個的去細看所有人的作品,然後我這邊發現了一個很棒的錄影團隊((ELstudio影像團隊 http://ELstudio.com.tw))

我想要的風格就是不要以往的那一種拉近拉遠,還是很平鋪直訴的記錄當下的那種…我希望的是*可能原本很沉重的,或者是比較不那麼幽默有趣*的畫面可以透過剪接變的活潑,有趣,感動。

然後我也不希望太過刻意的安排劇情,我希望的就是當下是什麼就是什麼,但是可以用類似像漫畫的形式,或者是速度加快之類的,就是攝影師可以很細膩的抓到每一個人當下的情緒反應, 然後透過他們的特效,可以放大那個笑點。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攝影團隊的作品的時候,我想他們應該可以辦到我想要的,只是可能要溝通,因為我要的東西有一點麻煩。

在我敲定他們的時候,因為他們是在台北而我這邊是在旗津,所以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透過電話仔細的敘述細節,然後包含我也跟他們溝通(我寧願錄大家對我的真心話而不是刻意做的安排)之類的他們也完全能夠理解我的意思, 同時還為了讓影片的笑點比較明顯,也有給我做一些像是闖關方面的建議,著實讓我少了很多煩惱。

後來影片的成效讓我非常滿意,我爸媽也看得笑得合不攏嘴, 所有我在意的細節,我想要記錄的人事物包含我的貓咪,他們都有錄進這個珍貴的影片裡,我光是想到未來也許我可以放這個影片給我的孩子看,而我的孩子會有多感動,這些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感謝,而且在這麼緊迫的時間裡,他們做得非常的讓我滿意。

(密碼提示:我們工作室前面兩個大寫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