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775729.html

內文:

在開始籌備婚禮時就已經確定要找婚攝跟婚錄了,當時家人有推薦,幫大姐拍的婚錄,老婆看了大姐婚錄的作品,老婆卻覺得質感不是很好我也認同(單純記錄片像朋友拿v8拍的感覺=_=),於是老婆就在非常婚禮中,開始尋找婚錄,可以説是看了非常婚禮所有婚錄的作品。

 

最後終於找到老婆所想要的FU,我們的婚攝也拍過許多組藝人的婚禮,有見過大場面的,可是老婆這時又擔心説,這麼厲害的婚錄會不會覺得我們簡單的婚禮場面太小,但是在跟婚錄接觸了解後才知道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們的婚攝真的是出自對錄影的熱忱與喜愛,而非只是當作一般的職業(有的會職業倦怠我們的婚紗攝影師就是=_=)還跟我們説他還蠻希望拍流水宴席之類的婚禮。

 

婚攝還特別用心除了有正式的簽約外,還特別約我們一起討論想要拍攝的感覺與細節,婚宴前也一在確認婚宴流程。

 

由於我們是結訂分開,之前訂婚的影片親友都有看過了所以從婚禮結束沒幾天家人就開始詢問影片何時會好,大家都超級期待,於是慢工出細活好東西值得等待,等了差不多一個半月後,終於收到我們婚禮影片。

 

首先看的是精華MV,我們看了真的真的非常感動超級喜歡,我們迎娶到婚宴從早到晚,竟然可以剪輯出那麼棒的精華MV,還被親友虧説是在拍偶像劇嗎〜哈哈

爸媽也很喜歡還找親友一起看影片,也覺得很值得。

 

婚錄除了有製作精華MV還有特別採訪親友的親友祝福,迎娶準備,闖關,結婚登記,宴客等的片段處理,影片的包裝也很用心,有磁扣外盒還有皮質DVD盒,不止製作成DVD更有高畫質的藍光片,還有可以隨身攜帶的USB真的物超所值!

 

最後給未來的新人們,如果有打算找婚禮紀錄,我會比較建議可以首選動態錄影真的比較生動,看了也覺得很好玩又有趣!

有興趣的新人們,可以點進去看影音網站裡面就有我婚攝的聯絡資訊
影片請點我